幫你擄獲視覺焦點,專業廣告招牌設計製作
讓公司門面更加亮眼,為你創造商機!
系統家具維修各廠牌冷氣:窗型、分離式、水冷式箱型等保養
冷媒、漏水、壓縮機維修保固。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求練]請問有人要一起練嗎? 我住汐止:)

房東:BBoyFou
發表時間:2012-08-08


我是基中Breaking舞魂 副社兼公關 同時是 SBB(Stray breaking boy)成員

想找尋家住附近BBOY同好 一起練舞

我是0字高二生 還很弱@@"

希望各位BBOY老手 新手 幫我變強 一起變強 :)

我的手機:0931060866 FB搜尋:陳庠甫 可以叫我阿甫 不嫌噁心可以叫甫甫@@~

麻煩各位多多指教囉:) Keep going breaking -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bboy小豪
    發表時間:2012-08-09

    我也住汐止
    我是二信中學breaking社的副社長
    我的老師小瑋和bboy RM
    同時RM也是SBC的成員耶
    好巧喔

    2 樓住戶:BBoyFou
    發表時間:2012-08-09

    小豪= = 我老師也是小瑋= = 你應該知道我是誰? 我應該也會知道你是誰= =

    3 樓住戶:bboy小豪
    發表時間:2012-08-10

    你是誰???


    4 樓住戶:BBoyFou
    發表時間:2012-08-11

    陳庠甫 基中副社長0.0

    5 樓住戶:小夜
    發表時間:2012-08-24

    暑假要結束啦0.0

    來不及了

    太晚來了

    6 樓住戶:bboy包仔
    發表時間:2012-08-26

    甫甫~
    我也住汐止
    目前就讀內湖高中0字



    7 樓住戶:BBoyFou
    發表時間:2012-09-02

    x! 明明就認識= ="! 內中極舞 0字社長 包仔-ˇ-

    8 樓住戶:BBoyFou
    發表時間:2012-09-02

    小夜 沒事啦~ 跳舞何時都能跳阿:目 下課也可以揪汐火 假日也能揪阿~



     共 8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